云上恩施APP客户端
恩施广播电视台公众号
恩施之声公众号
魅力94公众号
首页 > 正文
崔家坝镇小学:扎实开展推普周活动
2016-09-12 14:49 云上恩施

云上恩施报道(通讯员 李钦华  崔显实)  “我们祖国有那么优秀的语言文字,以后我会更加努力,说普通话、写规范字,做一个文明的学生,做一个优秀语言文字的传播者。”9月12日上午,恩施市崔家坝镇小学推广普通话活动周拉开帷幕。

今年是国务院发布《关于推广普通话的指示》60周年和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》发布实施15周年,适逢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和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。为扎实开展本届推广普通话活动周,把活动常态化、常规化,该校由教务处牵头,成立领导小组,拟定详细方案,加大宣传力度,开展了《长征精神指引我》开学第一课观后感、师生汉字书写比赛、讲红军故事,弘扬民族精神主题班队会、高唱红歌,祝福祖国等系列活动,兴起了以语言文字活动为载体,坚定理想信念、践行核心价值观的新风尚。

“推普周活动,将极大地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,为我校走向州级语言文字示范校迈进了一步,也为大力推行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,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强了一些影响力。”该校负责人表示。

(责任编辑  朱晓涵)

 

热门文章
推荐文章